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甘肃省委会调研张掖市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07 14:50来源:作者:

8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张掖市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通用航空产业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张掖通用航空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临泽县政府主要领导介绍了通航产业园规划布局、建设进展、服务功能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园区建设发展存在的制约因素和难题。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园区定位、产业布局、空域开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张掖市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情况和通用航空产业对甘肃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直通车”作用,就加大政策扶持,加快通航产业园区建设,推动通航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调研组建议市县两级依托发展通航产业的基础条件和广阔前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一批投资规模大、示范带动强、影响能力广的项目和企业落户园区,推动通航产业加速发展,努力培育工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