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盟张掖市委会开展“帮扶支教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8:03来源:张掖日报作者:

1月14日,民盟张掖市委会在甘州区安阳乡王阜庄村组织民盟盟员开展“帮扶支教献爱心”活动。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省供销社副主任王福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盟内专家为村民开展了农业实用技术讲座和健康知识讲座,并现场培训指导。讲座结束后,盟内的医学教授为村民做义诊服务,免费发放药品;盟员书画家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福”字;盟员律师设立法律咨询台,为村民答疑解惑,并发放法律、健康保健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广大村民了解蔬菜种植,林果栽培技术,高原地区常见疾病预防知识,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当天,民盟张掖市委会邀请甘州区交通局、水务局负责人与安阳乡党委、政府领导实地查看王阜庄村道路现状和渠道情况,进行项目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