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甘肃省委会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8 14:4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4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围绕“河西走廊—哈密(喀什)段承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就”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高标准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和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了解我市现代农业、生态工业、电子产业等发展情况,并召开由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张掖市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发展特色优势农业、构建生态工业体系、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增效、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汲取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直通车”作用,从加大政策支持、项目扶持等方面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对策建议。调研组建议,张掖市要立足区域发展定位,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关键领域,深入研究提出能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省级项目资金支持,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区域协调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