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来张掖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2 08:4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18日至19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调研组一行14人,来我市开展“中医药诊疗项目收费标准及纳入医保情况”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秦学贵及市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

2e81c6d03dbbbabfa327b2690aacb69.jpg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张掖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及相关医疗设施建设情况,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中调研组认为,张掖市中医医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中医药诊疗项目收费和纳入城乡居民医保相关政策规定,发展方向明确,功能定位清晰,医疗设备先进,特色优势明显,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打造形成了疼痛、骨伤、针灸等重点专科,为发展中医药产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张掖市中医医院在发展、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向贵州省有关方面反映或提出建议,为促进贵州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026c9900c713f309f705036b47b6ff5.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