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心得体会】--朱 虎

发布日期:2019-09-30 18:2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铭记七十年  永远跟党走


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  朱虎


光辉岁月弹指挥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七十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位中国人都深深感受到了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与实惠。特别是近四十年改革开放取得辉煌业绩,经济发展蓬勃迅速,我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

在这七十年的漫长路程中,我们收获过成功,也经历过风雨。我是一个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我出生在三年自然灾害的年月,小学初中阶段正处在“文化大革命”的狂热阶段,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又红又专的年月。高中阶段正处于拨乱反正的交接时期,但没有参加过激的政治运动。1978年12月参加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在教育战线工作22年之久。在教育战线勤奋学习,扎实钻研,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次被评为张掖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3次被评为优秀校长,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1990年5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民革的一位前辈,经他介绍加入了民革组织。2000年由于工作需要,成为一名党派专职工作者,一干就是20年。20年来,在历届民革市级组织领导人的关怀和帮助下,我从一名机关工作人员成长为一名党派领导干部。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可以说是有喜有忧,有甜有苦。喜的是在组织和领导们的关怀下,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也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忧的是自己在工作中还有诸多不足,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完善。

今天,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七十岁生日。这个时刻,是一个令人激动无比的时刻,是一个令人无比自豪、兴奋的时刻。七十年间祖国的变化让我感慨万分。我们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时代,这种幸福安定和谐的局面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和维护。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奋斗,我相信,祖国将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也将会越来越美好!

七十年前,毛泽东主席那铿锵有力、震撼人心的话语还在我们的耳畔回响;七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更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七十年前,我们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十年后,我们都要牢记,是中国共产党引领我们走上幸福道路。我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始终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