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赴花寨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17:5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4月21日,民进张掖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领调研组赴甘州区花寨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当天,调研组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2020年“一户一策”巩固提高计划调整完善等情况与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和包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期间,还深入花寨村3个社部分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通过与贫困户谈话、查看困难群众享受救助政策明白卡、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等方式,详细了解住房安全、“五小产业”发展、健康帮扶以及农村低保、临时救助、教育扶贫等政策落实执行情况。下一步,民进张掖市委会将对此次民主监督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归纳反馈,助力花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