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市直二支部组织开展“共享单车进乡村”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11: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4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市直二支部联合在“民革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联系点”甘州区党寨镇开展“共享单车进乡村”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为引导村民增强环保意识,践行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方便村民出行和生产生活,民革党员利用休息时间,从张掖交投漫客公司更新升级车辆中整理维修出80辆单车,并筹资加装车篮及宣传图标,向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马站村、下寨村以及张掖千亩气象科技园区等5个点进行捐赠投放。甘州区下寨村党支部书记蒋吉福深情的说,“张掖民革组织长期以来一既往的帮助支持乡村发展,给我们送技术、送物资,今天为方便我们生产生活,送来了单车,我代表受赠村对民革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民革张掖市委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2019年在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马站村、下寨村建立3个科技服务联系点,成立由10名党员组成的农业专家组组织开展科技服务、种植技术讲座等活动6次,捐赠价值52200元农业生产资料。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