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1 17:4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民进张掖市委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赴山丹、民乐、高台、甘州4县(区)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丹县位奇镇芦堡村、民乐县六坝镇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高台南华镇南贫村、甘州区碱滩镇普家庄村通过实地察看和上门走访仔细察看了农村房屋建设、绿化、环境卫生污水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废旧农膜回收利用与尾菜处理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及秸秆资源化利用、村庄规划编制、“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及农村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等情况。在扎实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与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听取他们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方面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进市委会将进一步分析研究,提出相关建议,改善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提供有参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