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甘肃省委会调研组来张掖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7 15: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19日至2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带领民建省委会调研组,围绕营商环境改善、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来我市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掖市委会主委郑茂萍和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台资企业张掖文德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奥林贝尔科技有限工作、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对企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及政策落实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与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工信、商务、市场监管分别就张掖市营商环境改善、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企业就民营企业融资贷款、政策对接落实、“放管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及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调研组认为,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张掖市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征求的意见建议,通过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和有关方面提出建议,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努力。同时鼓励民营企业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专心致志经营企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动地方经济发挥更大更好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