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盟张掖市委会开展红色旅游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带领盟市委调研组赴高台临泽县,围绕“张掖市红色旅游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血战高台场景复原区临泽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红西路军总指挥部遗址、汪家墩红军纪念馆等红色旅游纪念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与馆长陈殿才同志开展座谈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对高台临泽两地红色旅游景区(点)建设、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和红色旅游研学基地建设情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下一步,民盟市委会将与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分析相关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全市红色旅游事业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