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甘州区委会为平山湖蒙古族乡联手绘制文化宣传墙

发布日期:2020-09-22 14:5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在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生态停车场墙面上的一幅幅形象生动、色彩绚丽、形式新颖的彩绘吸引着过往村民的目光,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民进张掖市委会将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绘制民族文化宣传墙确定为今年重点特色社会服务项目。近日,民进张掖市委会联系河西学院美术30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半个月时间,在平山湖蒙古族乡生态停车场绘制了一条长500米的民族文化风情彩绘墙。



彩绘墙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三大部分,总彩绘面积约1000平米。既是一幅传承民族文化、反映时代特色、促进民族团结的历史画卷,也是一道弘扬新风正气、浸润乡风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的独特风景。民族文化风情彩绘墙的建成,不仅对当地群众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弘扬民族团结正能量起到有力带动作用,也对吸引广大游客到平山湖蒙古族乡观光旅游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