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赴山丹县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送健康惠民生”活动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0-10-24 16:4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0月22日,民建张掖市委会赴山丹县老军乡老军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送健康惠民生”服务活动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活动期间,有关医疗专家在老军村日间照料中心大院为该村老人和群众进行了疾病诊断、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查、健康咨询一系列义诊服务,民建市委委员、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旭为群众进行了《民法典》、劳动合同、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援助服务,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对如何保健诊疗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农村生产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他们的生活帮助很大,并对现场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结束后,民建市委会工作人员对该乡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进行了民主监督调研,深入老军村10户空巢老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等生活物品,并详细询问和查看了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