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促成长”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建张掖市委会联合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赴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开展“捐资助学促成长”社会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郑茂萍出席活动。



期间,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剑锋宣读了《致奖学金获得者的一封信》,鼓励受助学生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现场为11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颁发了共计18500元的奖学金和价值1150元的冬装。最后,郑茂萍对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善举表示赞扬,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面对困难,始终保持拼搏向上的人生追求,自强不息,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的关爱。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和鼓励,今后一定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将来用自己智慧和力量回报所得到的帮助,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