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赴高台县开展“天使公益·爱心援助”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17: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13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联合甘肃三元黑河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赴高台县第二中学开展“天使公益·爱心援助”扶贫帮困社会服务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向高台县第二中学10名城乡贫困学生捐赠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和鲜奶券。

在捐赠仪式上,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副主委李福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希望受到帮助的同学,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良好的心态,锻炼健康的身体,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师长,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社市委邀请高台县誉西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建萍作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和维权的法律知识讲座,并向同学们发放法律宣传知识手册140余份。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