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11:2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22日,民进张掖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民进市委会主委张文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思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