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召开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5:1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建张掖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郑茂萍、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会员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雪云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市委会两年来的工作。副主委吉锐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两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市直非公经济支部等5个先进集体,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立足本职方面表现优秀20名先进个人。副主委武刚介绍了两年来入会的12名新会员,并希望新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组织、立足岗位尽心履职。会员代表申亮、张堃、邵建东结合民建成立75周年的感想和入会后的认识作了交流发言。

郑茂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75年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民建会员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树牢政党意识、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凝聚会员、做好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以党为师、与党同行、向党看齐,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郑茂萍号召,广大民建会员要一如既往、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民建老一辈优良传统,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在多党合作的广阔道路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