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暨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09:4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13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民革作风建设年暨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动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民革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和民革甘肃省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如何学好“四史”和民革党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朱虎、代海霞,秘书长何得玉及市直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兴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政治共识,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好市委会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加强“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共甘肃省委、中共张掖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引导广大民革党员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更好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三是要讲纪律,坚守道德底线,永葆干事创业的清廉本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道德修养为根本,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增强红线意识,增强法治思维, 不断提高全市民革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依法办事的能力。四是要讲奋斗,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在上级组织和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大力发扬“三牛”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