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甘州区委会直属二支部组织开展“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15: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推动“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4月25日,民革张掖市甘州区委会直属二支部组织党员,在张掖市、甘州区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上,开展了“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向市民发放《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资料560余份。支部主委、甘州区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小玲为参加活动周活动的生产安全员做了职业病防治、抢救操作等基础示范指导操作培训,参与讲解培训的企业职工120余人。同时支部医疗卫生界的党员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为80余人次测量血压并解答健康问题。

活动不仅普及市民、企业职工们职业病防治知识,树立职业健康理念,而且推动落实用人单位、政府有关部门和劳动者的相关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