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学党史 跟党走 善履职 促发展 ——民建张掖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21 18:1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近日,民建张掖市委会组织市、区两级委员、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50余人在张掖市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善履职,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


看你现在过得比我当年想象的还要好;看这盛世如我所愿;这盛世里,有你有我;只要我的名字不被忘记,我就活着;只要你记得我,我就活着。民建会员们在观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音诗画情景剧时,听到革命烈士们的深情告白,眼中泛起晶莹的泪花,心灵受到了强烈的触动。该剧以“音”“诗”“画”相统一的形式将中共党史进行了全面演绎,道尽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历史的波澜壮阔,引起了民建会员们的心灵共鸣,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血、激情和崇高信仰。观看结束后,会员们又参观了“三旗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和演变历史。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创建新中国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丰功伟绩,凝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思想共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从百年党史多党合作史和民建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合作初心薪火相传,把参政使命勇担在肩,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