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关爱老人·共享温情” 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0:5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进张掖市委会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会员赴张掖石油度假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老人共享温情”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耐心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为他们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血氧测量、心电图检测等常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针对性的预防、诊疗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合理饮食、安全用药、科学锻炼。同时,针对部分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亲自到床前为他们进行检查,送去关爱。

活动中,医务人员还就高血压、冠心病、骨质疏松等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给老人们赠送了生活用品。会员们的贴心服务,让老人们脸上充满笑意,心中感到温暖,得到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专业医生带着体检设备来到身边,可以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预防重大疾病,希望这样的体检活动能经常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