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汇聚爱心 共抗疫情—民建甘州区委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10 17:3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正是甘州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区委统战部的引导下,民建甘州区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向全会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民建甘州区委会会员、市政协委员、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院长胡彦军接上级全员核酸检测紧急任务后,立即集结创办医院医疗骨干12人奔赴全员核酸检测战场最前线,在防疫一线展现了民建人的担当。之后,又分别向张掖市慈善协会、张掖市商友会捐款共计12000元,另出资1200元及时购买了紧缺防疫物资捐赠至核酸检测采样点。他还积极奔赴甘州区安民小区、增福苑小区、马神庙小区、东湖小区四个疫情防控值守卡点慰问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及水果等价值10780元的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感谢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以真情和爱心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