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 民进甘州区委会 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7: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进一步支持基层文化建设,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3日,民进张掖市委会、民进甘州区委会组织会内书法爱好者,赴甘州区花寨乡和乌江镇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减少聚焦,给更多的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今年的送春联活动,民进市区委员会提前邀请会内书法爱好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在家里书写春联和“福”字,由机关干部收集后再分送到村民手中,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一大早,会员们先后到甘州区花寨乡新城村和滚家庄村乌江镇元丰村,为当地群众赠送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墨香浓郁的手写春联和“福”字深受当地村民欢迎,民进会员们提前写好的春联和“福”字不一会儿就被一“抢”而空。随着饱蘸浓墨的毛笔在大红纸上挥洒,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带着年味的“福”字既喜庆又充满福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节日氛围。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及“福”字1700余幅。

据悉,花寨乡是民进张掖市委会和甘州区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乡镇,自2019年起,每逢春节来临之际,民进市区委员会都会组织会员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广大村民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唤起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