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13 16:11来源:民建张掖市委会作者:

日,为进一步强化市委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云虹带领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企业委员会负责人赴甘州区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万力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恒达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多成农业有限公司、诚信建安(集团)公司新型节能建材分公司、康辉国际旅行社等会员企业,认真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制约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高云虹对会员企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员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勇于拼搏,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着力激发内生动力,深挖发展潜力,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企业发展质效;继续深化学习,准确掌握国家法规政策,健全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机制,切实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脚踏实地谋发展;继续履行好民建会员义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在助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高云虹要求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支持、鼓励和帮助员企业发展,高度重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做好分类梳理,以建言献策的形式及时向有关部门单位反映,全力推动问题化解,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