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张掖市党外人士“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 大讲堂”在线学习受欢迎

发布日期:2022-05-07 09:58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政策法规科

今年以来,张掖市把准统战工作深化学习、任务落实等“五个年”的定位,坚持守正创新,特别在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方面拓思路、出新招,工作有感有形有效,受到党外人士的普遍认可。

为引导全市党外人士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党外人士“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大讲堂”在线学习。学习培训依托“张掖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共设置8个板块、15个专题,学习时间从4月中旬开始至年底结束,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全市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00余人参加。

据了解,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组织有力,参训学员积极性高、反响良好,普遍认为在线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吸引力强。自开课以来,学员学习进度均达到10课时以上。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