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2022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2 16:05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 部党派工作科

5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2022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在张掖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区委员会委员、市直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等45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九三学社社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的积极性。开班仪式由张掖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穆好文主持,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李福作开班动员讲话。李福希望本次参训的骨干社员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提高,切实提升“五种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穆好文对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作了说明,并对疫情防控、学习纪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为期2天,将通过六场专题报告和一次微党课教学,为全市九三学社骨干社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进行辅导。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