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甘州区小教一支部开展“送培送教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5来源: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大力提高乡村课堂教学效果,5月7日,民进甘州区小教一支部“送培送教送温暖”活动在甘州区靖安乡中心学校举行。

支部安排三名教师结合小学语文、数学课程设计,先后围绕三年级《分一分》、五年级《分数除法》、六年级《古诗词》等内容,为孩子们送上了生动有趣的文化课。送教老师授课中形象直观的比喻,风趣幽默的用语,严谨认真的态度,带动课堂上学生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原来数学可以这样好玩,我太喜欢劳动街小学的老师了”,一名五年级同学课后由衷地感叹。

随后,会员邢燕荟教师围绕课堂教学中如何运用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如何准确精炼的讲解,如何保持优雅的教态,如何提升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一边讲解,一边同靖安乡中心学校教师互动交流,完成了内容丰富的《合作学习教学策略》微讲座。

活动中,民进甘州区小教一支部还邀请心理咨询师,为靖安乡中心学校六年级学生做了“凝神聚力·迎接挑战”心理健康辅导。支部主委葛剑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鼓励会员教师积极开展支教助学,以实际行动双岗建功,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