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调研全市农村安全住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0:25来源:作者:民建张掖市委会

近日,民建张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雪云、副主委张海枫、秘书长李玉涛等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前往市住建局,就全市农村安全住房工作进行对接调研。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王辉平、村镇科科长武赞玉参加调研座谈。

王辉平就全市农村住房危房清零、安全认定、动态监测、抗震改造、风貌改造、服务指导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老旧住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和长效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希望市住建局能一如既往支持民建市委会工作,经常沟通工作动态,邀请民建市委会参与有关督查调研,帮助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做好成果会商,真正使民主监督过程成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固强补弱、推动落实的过程,共同推进全市农村住房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