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临泽县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9:43来源:作者:民革张掖市委会

日,民革张掖市临泽县支部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临泽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张掖市临泽县支部主委赵天鸿参加。

党员们先后来到红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梨园村红色教育展览室重温革命先烈悲壮历程,观摩了梨园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德源农庄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全县“一核四廊多点”空间布局和“一城五县”建设目标,紧紧锚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创新工作方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委十四届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