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盟张掖市委会: 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和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9:55来源:民盟张掖市委会作者:

日,民盟张掖市委员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和现场教学活动。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盟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对民盟张掖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并对全市各级盟组织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着力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有效性,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实。要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等主题,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

期间,与会盟员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聆听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重温红西路军征战甘州的悲壮历史。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