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汲取青春力量”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9:57来源:民建张掖市委会作者:

近日,为巩固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青春奋斗精神,民建张掖市委会组织会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汲取青春力量”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活动中组织市、区两级会员共40余人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重现了这场感天动地、气贯长虹的历史,深深触动着在场会员的心弦,激荡起同志们内心深处强烈的责任感和质朴深沉的“家国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缅怀先辈,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先烈敢于攻坚克难、永不服输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