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8:31来源:民建张掖市委会作者:

5月15日,民建张掖市委会在高台县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组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高云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区两级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了《民建张掖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市民建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要紧扣主题主线,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六项目标任务和四项工作原则;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着力加强理论学习,丰富载体形式,提高履职实效,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