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08:47来源:民进张掖市委会作者:

5月14日,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中央、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掖市委会主委张文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共35人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政治交接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自觉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宣传者、引领者、实践者。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突出宣传教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十足干劲。发挥政治功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紧紧围绕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奋斗目标和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后,会员们在张掖市甘州区西路军烈士纪念馆举行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聆听了辅导讲座《延安灯塔耀祁连》,参观了红色教育综合展览馆和党史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