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建幸福美好新张掖 ”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09:17来源:民革张掖市委会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中的作用,引导和教育民革党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11日,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民革党员中的市县区政协委员40多人,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建幸福美好新张掖”观摩学习活动。

党员们观摩学习了张掖市民族团结进步展陈馆、甘州区石榴籽公园、前进牧业民族团结创建示范点。观摩学习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交流赞叹、气氛热烈,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展厅内大量的图片、展板、实物和纪录片,深入了解张掖市民族团结事业发展的历程,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国家、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共同体意识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落实张掖“三新一高”要求、“一屏四城五区”建设、现代产业培育“六大行动”,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聚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