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22:31来源:山丹县委统战部作者:

6月23日,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一行赴山丹开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强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清泉镇郇庄村小麦标准化种子生产及集成技术推广综合示范点、山丹县永福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位奇镇四坝村水肥一体化综合集成技术示范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察看耕地质量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水肥一体化实施等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施配套、成本效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职能职责,围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山丹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统筹做好此项工作,提升耕地质量,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增长。表示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研究论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