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8 10:37来源: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作者:

日,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掖市医疗保障局长滕开岩带领专题调研组赴民乐县和甘州区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开展调研。

调研工作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养老服务基地,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等6家综合特色养老服务机构,实地查看老年人生活,医疗,娱乐,健身活动场所,并询问了解在院老人管理、日常活动、医疗服务、人员配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民政、医保、统计、公安以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对当前养老服务业和医养产业、居家老年人长期照护服务、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提升等项目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因素,并对老年健康体系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根据张掖市人口老龄化现状,围绕养老问题开展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活动,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