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07-18 10:41来源:民革张掖市委会作者:

近日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琴领学《条例》并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条例》为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支部负责人要引导广大民革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参政议政练就过硬本领,为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专题学习后,会议还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征求各支部对市委会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直一支部负责人马小燕、二支部负责人陈小勇对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支部作交流发言,将成功创建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分享,为其他支部评选民革甘肃省委会第三批民革示范支部起到了带动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