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建张掖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09:22来源:民建张掖市委会作者:

2月4日下午,民建张掖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掖市委会主委高云虹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杨永平,民建省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永贤,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高云虹代表民建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永平指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规范务实,体现了民建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政治生活和作风建设的新气象,达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高云虹在总结会议时表示,民建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履职尽责体现担当作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促进各项工作提升,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为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勤政廉洁、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谱写张掖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民建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