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 民盟张掖市委会 民建张掖市委会 民进张掖市委会分别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09:30来源:民革张掖市委会 民盟张掖市委会 民建张掖市委会 民进张掖市委会作者:

民革张掖市委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家属

2月6日,民革张掖市委会慰问组一行前往因病去世的民革河西学院支部党员刘怀东家中,带着民革中央的慰问信和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3万元生活救助金以及民革张掖市委会全体党员捐助的1.6万余元善款,向突发疾病去世的民革党员家属表达慰问,鼓励他们提振精神、克服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民盟张掖市委会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民盟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行分组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向老盟员、热心盟务的盟员以及在本职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盟员代表送去新春祝福。

民盟张掖市委会班子成员为盟员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与他们话家常、聊盟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市委会的工作,为民盟事业健康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思良策、多提意见、多谏诤言。

民建张掖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金龙献瑞,民建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云虹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高云虹向老同志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

老会员们充分肯定民建张掖市委会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在民建张掖市委会的统一安排下,民建各基层组织也同步开展了慰问会员活动,为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会员、生活困难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将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会员身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掖市委会主委张文智参加慰问。

张文智走访慰问了民进中央“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杨晓梅,送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开明慈善基金会慰问金,详细了解杨晓梅同志身体状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随后,张文智和其他副主委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会员、困难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3年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老会员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张掖民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