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09:06来源:民进张掖市委会作者:

近日,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文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民进中央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成果,加强廉洁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共张掖市委中心工作,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持续加力,推动协商议政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