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革张掖市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9 09:55来源:民革张掖市委会作者: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

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联组会,与委员们共商国是,充分体现了对人民政协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民革界别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新时代民革事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伟大政治创造。下一步,民革张掖市委会将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鼓励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水平的履职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民革张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高质量履职提供提供了科学指引。作为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我将把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长远之举,把“中国之制”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履职路径,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写入履职实践,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革张掖市委会市直一支部主委马小燕:观看3月6日《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委员的新闻报道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倍添动力,我们要提高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忠诚履职,发挥党派工作优势,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张掖市委会市直二支部主委陈晓勇: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政协委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鼓励与期待。从总书记亲切的话语中,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民革党员的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