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多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多党合作

民盟张掖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四届十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6来源:民盟张掖市委会作者:

3月14日,民盟张掖市委会主委曹高鹏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四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及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盟务工作质量,着力增强资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张掖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关于成立民盟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有关事项,审议了新盟员发展工作,通报了2023年各基层组织政协提案提交和立案情况、获奖情况和政协委员考勤等事项,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