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11:1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9日,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一行50多人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参访交流。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一同参访。

201809111122397116[1]_副本.jpg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肃南县裕固族风情苑、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和肃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并与肃南县职教中心各族师生代表开展了联谊活动,体验了裕固族风情。来自中国文化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的师生通过实地参观,开展座谈交流和舞蹈展示等活动,切身体会到肃南县在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我市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出由衷赞叹。

参访团成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亲身触摸裕固族独特的民族文化,厚植了两岸青年的民族认同感,也为进一步深化两地文化交流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师生友谊,为进一步深化张台两地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