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省台联领导慰问我市困难台胞

发布日期:2019-01-22 16: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5日,省台联会长杜逸与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QQ图片20190122165100_副本.jpg

当天,慰问组深入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北街街道马神庙小区,走访慰问郑建平、郑秀萍、郑秀玲郑秀花4名困难台胞。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在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改善生活条件,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QQ图片20190122165052_副本.jpg

慰问组建议市、区对台工作部门街道社区要切实关心困难台胞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的困难问题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郑建平等台胞台属对党和政府及各级统战、对台工作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增收致富,当好桥梁纽带,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张掖与台湾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