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15:2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21日,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指导会议。

IMG_6675_副本.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培训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和中共张掖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知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制度,对开展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建立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6670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承担起创新科学、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重大使命,切实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具体实践中。要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考察调研,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知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不断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创造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