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企业财务管理和互联网思维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3 15:1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推动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张掖市大满镇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开展了企业财务管理和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23151801.jpg

专题培训邀请张掖鑫傲财税教育机构、“同心·张掖财税服务团”负责人张丽和张掖时代网络科技公司CEO、互联网专家团队成员申亮,为基地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管理和财务人员100多人,开展了企业如何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和如何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企业生产销售中为主题的讲座。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紧贴当地企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的需求,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部分经营者还主动邀请两位专业人员加入微信,希望能随时请教问题、进行长期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723151809.jpg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