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甘州区委统战部举办“共唱一首歌·共叙同根情·共话新发展·共圆中国梦”台侨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8:5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9日清晨,甘州区中心广场红旗飘飘、歌声悠扬,区委统战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台侨联谊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30多名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和统战部干部职工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浓浓的爱国情融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真诚祝福。

参会台侨代表人士现场将拍摄的短视频发送给自己的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增强他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发他们心系祖国、热爱家乡的爱国情怀

随后,还组织台侨界代表人士参观了前进牧业、碱滩镇普家庄村秺候驿文化广场和党寨镇马站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在参观中,广大台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70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祖国的变化翻天覆地,每一段征程都写满辉煌。作为台侨界人士,由衷地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将积极呼吁自己在台和海外的亲属,在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中作出更大努力和更多贡献,并动员有实力的亲属来甘州区投资兴业,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