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亲近夕阳”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17:5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2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天慈阳光医院的党外医疗专家,赴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亲近夕阳”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当天,医疗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血糖、血压、血常规、血脂等检查,耐心询问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习惯等,针对每个人的情况给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并贴近老年人需求,围绕高血压、心脏病、脑梗等常见病、突发病的早期识别与自救和老年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市知联会还为老人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棉被和床单。

市知联会的负责人把棉被送到每个老人的手中时,有的老人动情地说:“感谢知联会为我们带来了健康,带来了棉被,今年的冬天我们会过得更暖和”。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