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张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08 16:0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张掖市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引导所联系成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律师协会、高台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民乐县鹏程公益协会、山丹县焉支星火公益协会等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积极为阻击疫情送上爱心。市新联分会副会长、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剑锋带领同行为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市救助管理站等30多处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价值5万元的专业护目镜500多副;市新联分分副会长、张掖市爱国护军促进会会长庞健康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口民警、环卫工人、社区干部、驻张武警部队官兵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消毒液、防护手套、口罩;市新联分会副会长、至翔电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思阳为公安干警捐赠1万元的消毒液和医用手套,并积极推广电子商务消费方式,引导群众降低感染风险;市律师协会发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倡议,全市300多名律师捐款捐物价值7.2万余元。同时,新媒体从业人员广泛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公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些自由职业人员用诗作赞扬奔赴武汉的医疗队,用画作描绘“最美逆行者”,以剪纸雕刻“防疫赞歌”抒发各界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鼓与呼的心声,表达张掖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