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日期:2020-03-19 08:5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16日,在甘肃张掖全程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看该剧,在他们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普遍反映,通过观看该剧和了解剧情概览,对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和张掖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被西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攻坚、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市新联分会副会长、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剑峰说,“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是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鲜明价值追求,看了这部电视更加坚定了我们扶困的信心”。 他表示,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和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将一如既往聚焦“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引导动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广泛宣传张掖扶贫故事、多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浓郁的乡村气息,为巩固提升全市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有的网络作家还表示将积极参与《一个都不能少》的文学评论文章和观看心得的征集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