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张掖市2020年度“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7 14:5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25日,张掖市2020年度“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甘肃省侨联办公室主任肖礼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张掖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全市各县区侨务工作者和归侨侨眷共30余人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学员互动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 侨法及侨务政策等理论政策法规进行学习,同时开展电商直播带货、乡村旅游、特色餐饮、现代农牧业等实用技能培训,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归侨侨眷掌握生活技能、促进创业增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中去,更好的凝聚侨心侨力。

开班式上,肖礼祥指出,“侨爱心”技能培训的举办是市侨联根据上级侨联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侨爱心”工程项目,旨在提高困难归侨侨眷再就业和自主创业能力及侨帮侨志愿者技能水平。希望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实现技能提升、自主创业和自我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